光子嫩肤的适合范围,做几次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5:22

光子嫩肤是目前十分热门的一项美肤整形手术,光子嫩肤美容的适合范围有哪些呢?一般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有效呢?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光子嫩肤美容的适合范围

1、增厚肌肤胶原层,使皮肤光滑、细腻、增强皮肤弹性。

2、治疗色素斑痕,包括雀斑、老年斑、日晒斑等。

3、治疗血管性疾病,如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都是光子嫩肤美容的适合范围。

4、改善面色晦暗,使皮肤白皙,色泽均匀。

5、光子嫩肤美容的适合范围还有,收缩面部粗大毛孔,滋润肌肤,对抗干燥。

光子嫩肤需要做相应的疗程才能治好皮肤问题,通常一个疗程需要五次左右的治疗,每次治疗时间大概15-20分钟,间隔3-4周做一次。光子嫩肤治疗效果能够维持3~5年,如果将其作为长期的皮肤保养项目,能够让皮肤持久保持良好的状态。

光子嫩肤效果能否维持长久跟个人肤质、后期护理有关,有些人本身肤质或体质较差,那么光子嫩肤效果保持时间会短一些。光子嫩肤后求美者要做好日常皮肤管理工作,加强补水保湿,注意防晒,这样也能使疗效维持时间更加长久。需要提醒的是皮肤问题的改善需要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切不可急于求成,否则可能欲速则不达。


阅读:光子嫩肤的危害,光子嫩肤会疼吗       光子嫩肤管用吗,光子嫩肤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