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4:16
  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会越来越明显,成了老态的一种标志。鼻唇沟的出现对于爱美人士来说一个重击打击,它不仅让严重影响了容貌,而且还将年龄的秘密暴露无遗,无数的爱美人士想要将其去除,自体脂肪填充术就是很好的选择。那么,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副作用吗?如何预防呢?下面跟随助美网整形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一般对于轻中度凹陷可以一次进行填充,而且还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对于重度凹陷的则需要2-3次。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因为采用的是爱美者自身的脂肪,所以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术后效果也会很理想,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的产生,也不会影响爱美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另外,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已经是一项非常常见的整形项目,技术非常成熟,所以爱美者可以放心使用这种手术方法。

  如何预防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副作用的发生?

  不是人人都适合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并不是人人适合,需要求美者自身要符合抽取自身脂肪的要求,然后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实现填充鼻唇沟的目的。如果医生告知爱美者不适合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则不要强求,否则会达不到效果。

  做好术前术后护理可以减少副作用的产生

  为了确保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效果和安全性,对于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注意事项一定要了解:在术前需要做相应的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情况;在术前不要吃阿司匹林及抗凝血类等药物;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术前不要在脸部涂抹化妆品及护肤类的产品;自体脂肪注射填充鼻唇沟手术后的恢复期内应避免大笑和不要吃辛辣食物和硬物,以免影响术后恢复;术前术后均需要戒烟戒酒。


阅读: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与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风险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