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5 15:17

光子嫩肤对改善皮肤有着很大的功效,疤痕修复、痘印痤疮、雀斑等等都是可以有效改善消除的。光子嫩肤对肌肤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疤痕修整

由于产生创伤的原因不同,所以修后的瘢痕也各有其不同,因此在专业上可以把它们分成几个类型,常见的有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

红色痘印

光子嫩肤治疗仪中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对痘印进行治疗,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让皮下的胶原蛋白和强力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让痘印消失踪。

皮肤脱毛

常用的脱毛方法有两种:长久性脱毛和暂时性脱毛。

痤疮

痤疮是由于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皮脂无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产生的炎症,是一种慢性炎症疾病。由于受机体内雄性激素的影响,多发于青春期,但是,在二十岁或三十岁左右开始产生痤疮的人也很多。

雀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雀斑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光子嫩肤雀斑就是一种很好的治疗雀斑的方法,这种整形方法主要是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以消除雀斑、细小皱纹,还可以去除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等。


阅读:光子嫩肤的危害,光子嫩肤会疼吗        光子嫩肤管用吗,光子嫩肤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