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臀术的缺点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09:46
  翘臀是性感完美的S形身材的一个重要标志,挺翘的美臀不仅让女性的身材更加完美,同时给女性多一份自信。臀部过大过肥会造成下垂,不利于美观。那么,吸脂提臀术的效果怎么样?吸脂提臀术的缺点具有哪些?术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吸脂提臀术可能会有哪些缺点:

  (1)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间隔较多,脂肪吸除较困难,吸除量也受一定限制。

  (2)由于吸脂往往会出现吸除误差且脂肪间隔致密所以局部皮肤凹陷容易出现凹凸不平。

  (3)此提臀手术方法造成的臀部上提是由于臀部脂肪量的改变的反差所至,给人感觉上臀部上提了,但并非真正使臀上提。

  吸脂提臀手术的效果如何?

  臀部过大过肥会造成下垂,不利于美观。对此,除了要进行臀部锻炼收紧臀部肌肉外,还应该适度吸脂。吸脂后臀部脂肪减少,经过锻炼一定可以塑造紧致挺翘的臀型。

  吸脂提臀术就是对臀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以达到美臀的效果,因为臀部脂肪的特点,要求吸脂手术要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臀部吸脂手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非常少,求美者可以放心。

  臀部吸脂的切口选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取个小口,均匀地抽脂,吸脂减肥手术过程中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非常大限度的避免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由于切口隐蔽,随着时间的恢复,痕迹消失在皮肤的皱折处,不宜看出,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提臀术前的4个必要准备事项:

  1、手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吸脂提臀的注意事项要在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2、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3、提臀术前要先向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4、要求大家在手术前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吸脂手术后,多少会对生活带来一些不方便,安排好手术时间。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相关阅读:臀部吸脂手术比较适合哪些人     男士臀部吸脂大概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