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会变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0:02
  对于那些短下巴的人来说,可以选择用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方法来加长下巴。那么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变硬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透明质酸丰下巴是目前十分常见的一项注射美容项目,由于这种方法对下巴的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对脸型的改观效果十分明显,所以非常的受欢迎。而且,和传统的假体丰下巴相比,透明质酸隆下巴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等优点。

  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变硬吗?

  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不会变硬的。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一项不需要恢复期、24小时定型、创伤小的丰下巴方法。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一般是不会变硬的,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含有的一种物质,当透明质酸注入到人体内,是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的。

  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出现变硬的情况,大部分是因为手术时候注射医生不当的注射方式造成的。注射后的效果,和你当初选择的医院以及医生的注射经验是否丰富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另外,个别体质可能会在注射透明质酸初期会有变硬的现象,但不用太过当心,这种情况只是短暂现象。

  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

  术后局部皮肤可能会有颗粒感,属于自然现象,一周后会自然消失;

  术后局部会出现发红现象,一般在1-2天就会消失;

  术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一般2天内就会消退,如果情况严重,请及时就医;

  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淤青现象,一般在2周内就会消失;

  术后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注射过浅或者未注意防晒,可以询问相关医生;

  术后非常怕出现的就是感染,一旦感染,就要到医院就诊。


阅读:如何才能隆下巴,透明质酸材料好不好          垫下巴的手术方式,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