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术会造成皮肤坏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4:55
  招风耳对于美观是有很大影响的,很多爱美者都为这个问题而苦恼,目前解决招风耳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解决的。不过有些爱美人士担心招风耳矫正的副作用,那么招风耳矫正有皮肤坏死的副作用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招风耳矫正术会造成皮肤坏死吗?

  招风耳矫正手术无特别副作用,手术痛苦小,恢复快,矫正耳廓畸形,达到耳部美学标准。在招风耳矫正后很多爱美者会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但随时间会逐渐消退。

  招风耳矫正术后产生的副作用是可以避免的,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做好术后的护理。但是如果选择不正规的医院做招风耳矫正就可能有副作用,如招风耳矫正有皮肤坏死的副作用。

  招风耳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1、外形不美:招风耳矫正术后两只耳廓外观不一致,常见为一侧矫正过度或适度,而另侧矫正不足;或是一侧对耳轮后脚较为圆钝,而另侧较为峭状锐利。

  2、皮肤坏死:招风耳矫正偶见因血肿或感染而引起外耳轮局部小面积皮肤坏死。常由耳轮部皮肤血运障碍或压迫过紧,加之感染所致,可表现为小面积皮肤黑紫色、结痂,痂皮脱落后露出耳轮软骨,常规换药不易愈合,且易造成耳软骨膜炎。

  3、感染:招风耳矫正术后耳廓疼痛且伴有体温升高提示可能发生感染,需尽快请医生予以处理,以防止耳软骨炎的发生。

  招风耳矫正术的术后处理:

  缝线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5-7天即可回到学校或开始工作。在术后数周,手术后耳后会留下一道疤痕,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退化。手术后患耳要加压包扎以防止血肿形成和利于耳廓塑形。缝线一般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活动。

  在此助美网提醒大家,想要做招风耳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只有这样术后的效果以及安全才会有保障。


阅读:招风耳矫正后多久可以恢复 三种情况的招风耳要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