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后出现红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6:56
  拥有丰满健康的苹果肌,这样的面部看上去会更加的活泼年轻,所以没有丰满的苹果肌的女性选择透明质酸丰苹果肌。透明质酸丰苹果肌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那么,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后出现红肿怎么办?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后出现红肿怎么办?

  透明质酸丰苹果的恢复期是很短的,通常术后12小时内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但是由于个人体质少数人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红肿的情况,但属正常情况,不用担心,一般在2-3天后就能自行消退的。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如果操作医生的技术低,注射力度过大,也是会有可能造成注射部位红肿的。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后如果注射部位出现红肿的情况,不要着急,也不用做特殊处理,就算稍微大一些的面部变化青紫,一个星期内就可以恢复正常。当然你也可以术后适当的冰敷注射部位,这样可以加快注射部位消肿,快速恢复正常。另外,术后不要在注射部位涂抹化妆品,要忌烟酒,这样就能让效果更佳更理想。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术后的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注射术后当天不要化妆、喝酒。

  2、一周内记得不可搓揉,避免透明质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建议注射透明质酸后6小时内禁止接触注射区域。

  3、注射透明质酸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三温暖、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那款品牌比较好   脸上长痘痘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