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处女膜修补术后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4:31
  现在很多手术都声称是无痛的,因为手术前都会打麻醉药。但是对于处女膜修复手术这一敏感的私密处的手术来说,很多女孩就比较担心在手术后愈合期间是不是会比较疼?那么,关于施尔美处女膜修复后会痛吗?术后如何该如何护理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处女膜修补术后恢复期会痛吗?

  1、手术后麻醉药失效会有疼痛感,特别是处女膜破裂严重的处女膜修补手术需要使用阴道粘膜来缝合,术后会出血和疼痛。

  2、如果处女膜修补一周过后还有疼痛感,那可能是手术感染了,一定要去医院检查复诊,否则处女膜修补失败事小,导致妇科炎症危及健康事大。

  处女膜修补手术后的护理格外重要,一定要谨记医生吩咐,严格履行,否则即使手术成功,术后亦可能有处女膜手术并发症出现,如伤口感染,愈合不成功,刚愈合的伤口由于受力处女膜再次破裂,之后手术以失败告终。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该如何护理?

  1、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一周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可以洗淋浴),以保持局部清洁,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

  2、处女膜修补手术后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应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车、火车时,腿不要分得太开。一个月内不要进行骑自行车等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

  3、多食水果,尽量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防引发感染。

  4、术后一个月去医院复查,以保证手术效果。

  处女膜修复术的术后护理也是相当关键的,一旦护理不当,很有可能达不到理想中的效果,也很可能导致手术的失败,甚至引发一些妇科疾病,因此女性朋友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听从整形医生的专业建议,从而达到完美的手术效果。


  阅读:双眼皮手术会有疼痛感吗?  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