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小阴唇矫正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4:18
  小阴唇塑型术是阴部整形手术中的一项重要美容手术。那么,怎么才可以了解小阴唇塑型术呢?小阴唇肥大矫正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施尔美整形专家给你多方位的解释。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的过程:

  1.常规消毒外阴和阴道,铺消毒巾单。

  2.切口画线:用牙签蘸龙胆紫在双侧小阴唇上画手术设计线,以小阴唇纵轴中点距小阴唇外侧根部2~2.5 cm为中心点,呈弧形向下行走止于小阴唇上、下两端。两侧小阴唇画线力求一致,画好线后用碘酒固定画线。

  3.缝合止血针:在距小阴唇根部1~1.5 cm处,用4号丝线沿小阴唇纵轴平行缝合三针,针距1 cm,间距1 cm,用于减少术中出血及术后血肿形成。

  4.修剪肥大之小阴唇:用组织钳二把夹持小阴唇上下两端,将小阴唇无张力展平。用小手术剪沿画线剪除肥大的小阴唇,将创缘修剪成斜面向内,剪除部分小阴唇内的肌肉和结缔组织,使新形成的小阴唇边缘外观自然、不平钝。

  5.缝合切口:彻底止血后用3-0号丝线从上向下间断缝合创缘。

  6.插导尿管,创面覆盖新洁尔灭纱布一块,外敷无菌纱布。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局部外敷冰袋2~4 h,以减少局部出血及血肿发生。注意冰袋不可与创面直接接触。

  2.术后24 h拆除止血缝线。

  3.术后24~48 h拔除导尿管。

  4.保持外阴清洁,伤口每日用新洁尔灭棉球擦洗一次。大小便后及时清洗外阴。

  5.术后第4天拆除缝线。

  6.术后应用抗生素防治感染。


阅读: 阴唇肥大的不利因素,阴唇整形的方法        哪些人需要做小阴唇肥大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