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施尔美瑞蓝丰唇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1:33
  饱满性感的嘴唇是每个女性所追捧的,如今,整形美容已经非常的流行,因此,许多爱美女性就想尝试瑞蓝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但是,瑞蓝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好吗?这是很多爱美人士所关注的,那么,下面就跟随施尔美整形专家了解一下吧。

  瑞蓝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量的多醣体,其实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瑞蓝透明质酸丰唇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并对唇珠进行塑型,唇珠就变得饱满又丰翘。注射瑞蓝透明质酸丰唇效果显著。

  瑞蓝注射丰唇可以马上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造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

  瑞蓝注射丰唇术的优势:

  1、瑞蓝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填充均匀,不会有棱形或颗粒状物质残留。而且用注射瑞蓝透明质酸丰唇之后,唇部的曲线更好,但不会被人发现,更不会有痕迹。

  2、瑞蓝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的副作用非常少。瑞蓝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由于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会减少很多。

  3、瑞蓝透明质酸注射整形方法,手术简单但是效果好。

  4、瑞蓝透明质酸丰唇见效快,更省时间,不用耽误求美者更多的时间,一般的整个过程只用3到5分钟就可以了。

  施尔美整形专家温馨提醒,在选择瑞蓝透明质酸的同时,请到大型的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以保证自己健康安全。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直接咨询施尔美整形网的在线专家,专家会给你更好的解答。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