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阴蒂肥大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0:21
  有很多女性都会有着阴帝肥大的困扰,不必担心,阴帝肥大整形就可以解决女性的这种困扰,进而改善夫妻间的性生活,那么阴帝肥大整形的效果如何呢?阴蒂整形术的术后护理具有哪些?爱美的你快跟随助美整形网小编来看看施尔美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阴蒂肥大整形的效果如何?

  阴蒂肥大整形的效果怎么样?施尔美整形专家介绍说,阴蒂肥大整形方法通常于阴蒂北部作切口,大部切除阴蒂体部,阴蒂头部仍宜作适当保留,以注意保护女士的性敏感区。阴蒂肥大整形方法术后应注意阴部清洁及留置尿管,以使伤口早日痊愈和预防感染。同时还要注意采用有效的抗生素防治感染。

  阴蒂肥大整形方法就是针对女性朋友矫正阴蒂肥大的手术,阴蒂肥大整形方法效的帮助女性矫正阴蒂肥大,解决女性私密处的尴尬,帮助女性恢复正常的“私处”美观,给女性朋友重新找回自信,可见阴蒂肥大整形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

  阴蒂整形术的术后护理:

  1、阴蒂肥大者在术后应当保持外阴的清洁,每日坐浴两次,口服抗生素抗感染,避免局部受凉,严禁吸烟,以防止出现血管痉挛造成阴蒂头坏死,术后7日拆线。

  2、术后除应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干燥外,每天可用1:5000高锰酸钾液清洗外阴部,局部涂抗生素软膏,口服抗生素等。

  3、术后休息半小时可以回家,并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

  4、术后切口外涂抗生素软膏,注意保持外阴部干燥,预防感染,创口可暴露。

  5、术后7天拆线(也可以用可吸收线缝合,不需要拆线)。每天可用洁尔阴清洗一次外阴部。

  6、手术后十天内禁止性生活。

  以上就是“施尔美阴蒂肥大的效果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咨询助美整形网在线专家,专家会给您全面的解答!


阅读:阴蒂肥大成形术前如何准备      女性阴蒂大怎么办?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