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绣眉技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09:38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第一映入眼帘的是眼睛,然而我们常常把另外一个重要的东西遗忘了,那就是眉毛。眉毛是心灵窗户必不可少的窗帘,美丽的眼睛更缺少不了眉毛的修饰。那么,施尔美绣眉技术的效果怎么样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绣眉首先依据脸型给眉毛设计一个合适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绣眉针手工一点点地按眉形纹路来绣,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入真皮,绣出一根一根毛发的样子,绣出立体仿真效果,而且能让女性的眉毛更稳定!

  提起绣眉,人们不约而同地会想到纹眉,因为纹眉在国内外已开展了10多年,通过纹眉,确实给许多女性增色不少。乡眉是从纹眉的技艺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一种较新技术,要求美容师具有更高的技术素质和艺术修养。

  纹眉和绣眉的目的都是为了改变眉毛的形状及颜色浓淡,但二者因美容方法不同,效果也有很大的差异,这里我们给大家简单地举二个例子。

  首先,绣眉是根据求美者原来眉的形状及眉毛浓淡情况,用绣眉针把植物膏状色料粘浮在皮肤非常浅处,沿眉毛的走向绣出眉形及层次,形同真毛一样。和纹眉相比,不仅眉的色调艳丽明快,立体感强,非常重要的是不会发蓝,这是纹眉术难以达到的效果。

  其次,随着时尚的不同及个人爱好的变化,爱美的人可能想更换一下眉形,绣眉就比较容易修改,而纹眉因为是把水溶性色彩刺入皮肤深层,所以修改比较困难。


阅读:纹眉的效果,纹眉的不良后遗症   纹眉绣眉的优势,两者有哪些方面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