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的人能否割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09:28
  割双眼皮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整形美容手术之一,对于很多单眼皮的求美者都梦寐以求自己能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但即使看似这么简单的手术,也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那么,对于疤痕体质的人能否割双眼皮手术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疤痕体质的人能割双眼皮吗?

  疤痕体质的症状表现为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

  一般来说,疤痕体质的人并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不管是埋线双眼皮还是切开双眼皮,大大小小都会有一些切口的。当然不仅是双眼皮手术,其他的隆鼻隆胸等整形项目也是不适宜的,如果是患有疤痕体制的人群,手术切口再小,缝合的效果再好,还是有很大可能出现增生性的疤痕或类似的疤痕疙瘩,因此疤痕体质的人应不要做任何整形手术。

  除了疤痕体质,以下人群也不适合割双眼皮:

  1、女性月经期、妊娠期者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2、面神经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

  3、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者治疗好后再做双眼皮手术。

  4、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

  5、有先天性弱视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

  助美网温馨提示:疤痕体质的人割双眼皮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经过有经验的正规医生的检查来认定。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到小诊所治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


阅读:双眼皮手术不是越宽越好      割双眼皮多少钱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