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0:09
  好看的面部五官是每个爱美女性所追求的,正因为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完美。所以,选择医学美容的方式改善的求美者就越来越多。而透明质酸丰下巴就是其中一种。那么,爱思特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效果怎么样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透明质酸丰下巴就是将透明质酸作为填充材料,通过专用注射器将其注入下巴部位,然后,医生根据求美者的个人面部轮廓捏出适合美观的下巴。由于人体中本身就存在透明质酸,所以注射后透明质酸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从而达到非常自然的美丽。

  爱思特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效果怎么样?

  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可立即见效,经过医生的注射和治疗,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需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一般情况下,透明质酸丰下巴在术后一个星期之后,效果会变得非常明显的。透明质酸丰下巴非常自然,由于透明质酸本身就属于身体的成分,无论从手感还是从适应性方面都是很好的,手术后求美者下巴是非常自然的。

  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的注意事项也要很重视,爱思特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术后护理:

  注射后24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不要在治疗部位按摩;

  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注意防晒,可适当加强皮肤面部的营养与保湿。


阅读:隆下巴,透明质酸材料好不好"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如何才能隆下巴,透明质酸材料好不好          垫下巴的手术方式,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