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施尔美瑞蓝透明质酸丰唇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1:52
  目前注射丰唇的方法多种多样,其中瑞蓝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认可。下面助美整形网携手施尔美整形医生来为大家介绍,瑞蓝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有哪些优势?

  施尔美专家介绍到瑞蓝注射丰唇可以立刻看到自然的反应效果,作用天然,不会感觉生硬或者造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

  施尔美瑞蓝注射丰唇术的优势:

  1、韩国瑞蓝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填充均匀,不会有棱形或颗粒状物质残留。并且用注射韩国瑞蓝透明质酸丰唇之后,唇部的曲线更好,但不会被人发现,更不会有痕迹。

  2、它的副作用非常小,一般几乎没有副作用的反应。韩国瑞蓝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停留的时间比较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时间副作用。由于不是蛋白质,因而惹起过敏反应的时机就会削减许多。

  3、韩国瑞蓝透明质酸注射整形办法,手术既简单效果又非常好。

  4、韩国瑞蓝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见效非常快,更能省更多的时间,不会耽误求美者们的太多时间,一般情况下的整个进程只用3到5分钟就可以了。

  丰唇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2.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及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6.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7.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8.千万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9.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10.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