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自体脂肪隆下巴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6:56
  下巴是面部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对于下巴短小的爱美者来说,隆下巴整形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快速拥有俏丽性感的下巴。那么,在众多隆下巴方法中,施尔美自体脂肪隆下巴有何优势呢?下面助美网整形专家就来详细介绍。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下巴整形术中颇受欢迎的一项整形方法,该手术是从求美者身体上脂肪较丰厚的部位,用吸脂设备吸出过多的脂肪,再特殊加工处理成自体脂肪活性细胞填充到下巴处,从而改变短下巴的面部现象,达到丰下巴的效果。

  自体脂肪隆下巴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1.安全可靠:因为隆下巴所需材料全部来自求美者自身脂肪细胞,对人体没有排斥、免疫反应,是安全性非常高的填充方式。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丰下巴整形手术是几乎不会出现危害及副作用的。

  2.成活率高:取出的自体脂肪细胞是理想的填充塑形材料,经过高技术处理后,可筛选出优质的自体脂肪活性细胞,增加脂肪成活的几率,丰下巴的成功率也得到明显提高。一般需要注射一次,就可得到满意的隆下巴效果。

  3.效果逼真长久:自体脂肪易于塑形,隆下巴后形态自然真实,几乎不露任何人工痕迹,效果相对于其他填充材料更自然也更持久。

  4.减肥整形一举两得:通过自体脂肪的抽与吸,不仅达到了隆下巴整形的目的,而且可以实现瘦身塑形的双重效果。

  以上就是“施尔美自体脂肪隆下巴有何优势”的相关介绍,求美需谨慎,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有哪几种,有哪些特点   隆下巴整形后如何避免术后移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