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果酸祛痘印的副作用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6:34
  果酸嫩肤可改善表浅的色素沉着、皱纹、痘印等皮肤问题,它属于化学剥脱技术的一种,相对于光子、激光、E光来说,果酸嫩肤祛痘印的副作用较大,那么果酸嫩肤去痘印的副作用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果酸祛痘印的副作用有以下几点:

  1、色素沉着:化学剥脱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多由脱痂处过多晒太阳引起。所以要避免晒太阳,外用防晒霜,口服维生素C与维生素E。

  2、色素减退:可能会是长期性的,相对于不化妆的男性来说,色素减退显得更加严重。

  3、持久性红斑:浅层换肤后的红斑多数在几天内消退。持续存在的红斑可遵医嘱使用中效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每天使用直至好转。

  4、粟丘疹:部分患者由于剥脱术后毛囊孔闭塞、受堵,皮脂分泌不畅所致。应立即到医院治疗。

  5、瘢痕:是中层和深层换肤非常常见的并发症。如果受术者在治疗前半年曾经服用异维A酸,在换肤后愈合时可能会有发生肉芽组织增生的风险,不能马上进行换肤,需要等这段窗口期过后才可。

  6、感染:不常见,如果发生感染,多数是浅表的细菌感染或者是单纯疱疹复发。细菌感染一般是因为术后的护理不当,如果在医生正确的指导下,仔细护理受术部位一般都是可以避免的。一旦发生细菌感染,应立即就医。

  7、眼睛损伤:治疗时可能发生眼睛的损伤,有报道三氯醋酸引起角膜上皮损伤结膜炎。

  更多整形美容资讯欢迎访问助美整形网,或直接咨询我们的在线整形专家了解。助美整形网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阅读:点阵激光去痘坑的适用范围    激光去痘印会产生什么效果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