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睑凹陷的原因及如何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6:39
  眼部美丽是女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形成上睑凹陷的原因具有哪些?如果上眼睑凹陷了你怎么办呢?助美网整形专家将美丽方法向你解读!

  上睑凹陷的分类及原因:

  生理性上睑凹陷

  生理性上睑凹陷生理功能全属正常,所以可通过美容外科手术来改善和弥补缺陷。

  其主要产生原因如下:

  因种族和地区人种解剖生理上的特性所致。如西欧民族和我国两广地区的民族,眶隔紧密,眶隔内脂肪少,与蒙古族比较,上睑就显得凹陷。中年以后,由于组织退行性变化,眶脂萎缩,上睑失去饱满状态,尤以消瘦体型者更为明显。

  病理性上睑凹陷

  眼球摘除后,未能一期填入充填物以补偿眼球摘除后眼窝内容量的减少,因而在上睑板上方与眶上缘之间呈现程度不同的眼睑向内凹入的形态失常,称为上睑凹陷(invaginationofupperlid)或上睑板上沟凹陷畸形。其症状为:轻者仅在上睑表现程度不同的内陷;严重者除上睑板上钩明显凹陷外,尚伴有睑裂松宽、睫毛内倾、结膜囊后缩、上穹隆向后上方倾斜、下穹隆变浅、下睑向下移位,并有松弛性外翻、继发性上睑下垂等。如幼年行眼球摘除者上有眼眶发育不良伴小睑裂,综合以上症状也可称为眼球后眼窝畸形综合征。

  上睑凹陷怎么办?如何填充?

  上睑凹陷是上眼睑的眶隔内脂肪减少了,形成的凹陷。遗传因素较为多见,少数是上眼睑做双眼皮手术时,切除上眼睑的脂肪过多造成的。

  表现为上眼窝明显凹陷,严重时如同双眼皮上方又有一条粗大的双眼皮,使人倍显的苍老、憔悴,有时还会伴发眼圈发黑,如同大病过后还未完全恢复一般。

  需要向上眼睑凹陷处注入经过处理的脂肪,在短时间里可能会有些肿胀,一周后就变得平整、自然。要注意的是,当两侧凹陷程度不等时,要适当调整注入的脂肪量,宁可少一些,分两次注入,也不可注入太多。

  在注射脂肪时应事先标识出需要注入脂肪的部位,防止注入脂肪进入到重睑线外及位置过深。


阅读:下眼睑凹陷你该怎么办好 去眼袋后眼睑凹陷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