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7:03
  目前大家对外貌的美丽越来越注重,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现在许多寻求完美的爱美人士对个人的眉形是十分注重,许多人纷繁想经过做提眉术来使个人的眉部形状愈加完美,有魅力,那么对于提眉手术后的恢复期是多久?术后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提眉术恢复期需要多久呢?

  提眉术运用无菌粘合技能可免除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细微肿胀,切眉恢复通常在2—3天后,但还是需要注意保护,运用一些消炎药物协助消肿。通常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以及生活。

  提眉手术能坚持多长时刻与术后看护有很大的关系,做好提眉术后的护理对康复也有很大的协助效果。

  提眉手术后的护理事项:

  1、提眉手术三个月内不得做脸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2、提眉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能够加快血液循环,下降凝血机制、影响创伤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抗血凝、活血药、瘦身药、调经药等,如需求,应向手术医师征询;

  3、提眉手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4、提眉手术后消炎医治一周,创伤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关于“提眉术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呢?”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应该已经有了答案!助美网温馨提示,想要尽快的缩短提眉术的恢复期,就一定要到正规机构的进行手术,术后还必须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  做提眉术会留下疤痕吗?     提眉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