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线会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6:10
  如果双眼深邃有神,就特别能够留给人美好的印象。很多眼睛小眼皮薄的人多数会选择做埋线双眼皮来改善眼睛,那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线会掉吗?埋线双眼皮能够保持多久与哪些因素有关?埋线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埋线双眼皮手术线会掉吗?

  传统的埋线双眼皮存在维持期太短的缺点,大约在手术后2~3年就会掉下、变回原样,无法长期维持。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埋线双眼皮掉线的情况已经非常少见了,大约只有1%的人需要在数年后重新做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之所以会掉,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皮肤变得松弛,松弛后双眼皮就变得不明显了。埋线双眼皮会不会掉,什么时候掉是不定的,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十几年,有的可能几个月就会掉。

  埋线双眼皮能够保持多久跟以下因素有关:

  1、医生技术。如果医生技术一般,并没有将缝线与皮肤及睑板粘连到一起,埋线双眼皮就容易掉,保持时间不长。

  2、缝线质量。埋线双眼皮采用的缝线质量好不好,对效果保持时间是有影响的,采用质量好的高分子缝合线,术后掉线的几率会减低。

  3、个人保养。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眼周肌肤的保养,不要经常揉眼睛,否则就会使埋线双眼皮更容易松开。

  埋线双眼皮属于整形外科手术,想要更好地获得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埋线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1、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加强肌肉的运动,求美者要不断做睁眼运动,方便伤口的愈合。

  2、要求求美者注意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忌辛辣、油腻、海鲜,以防造成的伤口发炎。

  3、安静舒适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4、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5、需要求美者定期去医院做检查,以方便伤口的恢复。


阅读:埋线双眼皮用不用拆线呢      嘉兴埋线双眼皮效果会减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