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胎记的原理与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5:58
  胎记是天生就有的,不论长在什么地方都会对大家的身体美观造成影响,特别是在脸上、脖子、胳膊等经常露在外面的,助美网小编就给大家 一种激光去胎记,激光祛除胎记的原理有哪些?治疗术后的效果如何?今天就和助美整形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这项手术吧。

  激光治疗胎记的原理是: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利用激光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同理,不同颜色的胎记与色斑需要用不同的激光仪器治疗。

  激光治疗胎记的效果:

  对于表浅的皮肤损害如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使用激光均能较快地有效去除;对于太田痣等黑色皮损,一般4-6次激光治疗可以使患者的皮损完全消失,皮肤恢复正常;鲜红斑痣等皮肤血管病的激光治疗效果也非常显著。

  虽然针对不同的“胎记”,医生会选择不同的激光进行治疗,但大致过程基本相同。多数皮损需多次治疗,一般每三个月左右治疗一次。每次治疗约需几分钟到几十分钟,治疗后局部可能出现渗出、结痂、肿胀甚至水疱,不过大约一周以后结痂脱落,在这期间注意保护创面,避免日晒。

  一般来说,激光治疗浅层次的胎记如太田痣,用的是波长为755纳米的翠绿宝石激光,治疗鲜红斑痣(红胎记)用的是波长为585纳米的脉冲染料激光,治疗咖啡斑用的是波长为755纳米的翠绿宝石激光及倍频以后532纳米的激光。


阅读: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怎么祛除胎记安全可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