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需要肿胀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6:54
  现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关注到了脸型的美丽度,而不再是盲目地追求五官的精致,因为额头饱满的人常常会被人认为是聪明、有福气的人。有的人额部有些平坦不够饱满,甚至有些轻微的凹陷,所以想要做自体脂肪丰额头,下面助美整形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体脂肪丰额头肿几天?术后如何有效的护理?

  自体脂肪丰额头肿几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微介入式的,受体质等因素的影响,有部分求美者注射完后会觉得肿胀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大概会持续一周左右,会自行消失,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但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可能4~5天就会消肿,也有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行!

  为了缩短恢复的时间,求美者术后可以让医生开一些口服消炎药助恢复,另外,术后尽量不要做大动作的运动与活动,以免影响恢复,但是正常的日常活动是没有影响的!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而太热的食品则要避免,因为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额部填充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4、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这些刺激类的东西对伤口十分不利,要避免。

  5、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额部填充手术医生咨询。

  6、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7、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额部填充手术区。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要做几次呢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