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腋毛的原理与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6:29
  腋毛相对于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发来说,更加的粗壮黝黑,这样的毛发更加适应于光子脱毛。相对于微黄细小的毛发,粗壮黝黑的腋毛光子脱毛手术后效果更加明显。那么,光子脱腋毛的原理与副作用,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光子脱毛脱毛原理: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光子脱毛要多久?

  光子脱毛是通过作用于毛囊的黑色素而起作用,而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生长期毛囊内黑色素非常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较强,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因此一般来说脱毛至少需要三次。要分次地对毛囊进行“破坏”。

  光子脱腋毛有没有副作用?

  光子脱毛一般没有副作用,但要注意,这种技术是一种高科技,价格昂贵,治疗成功与否取决于所用设备是否合格。另外,由于不在生长期内的毛囊没有麦拉宁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对所有的毛囊产生抑制生长的作用;激光治疗会对皮肤的色素造成伤害,形成斑点;如果使用的激光脉冲次数多一些,或能量高一些,皮肤上还可能会留下疤痕;治疗后会有红热现象,两三天内皮肤可能会变硬,或许还会有治疗的痕迹残留在皮肤上。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


阅读:去腋毛多少钱?冰点脱腋毛的原理        腋毛为什么存在,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