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先天性乳头凹陷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7:00
  先天的美丽不足,乳头内陷严重损害着女性的形象,成为人们非常头痛的问题,于是治疗乳头内陷变得非常重要了,专家介绍,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那么先天性乳头凹陷在施尔美如何矫正呢?

  先天性乳头内陷的原因:

  主要是乳头和乳晕的平滑肌发育不良,乳头包含10-20根乳腺管的开口,乳腺管的周围由乳晕肌延伸的平滑肌所包绕。内陷的乳头被围绕乳腺管和插入乳头真皮的肌纤维束向内牵拉,这些肌束的质地与乳腺管有明显差别。

  在某些情况下乳头内陷是由乳腺管本身发育不全引起的,发育不全的乳腺管未能导管化,表现为条索。乳头下缺乏支撑组织的衬托,也是乳头凹陷的原因。

  乳头凹陷的程度有所差别,有的仅表现为乳头退缩,重者表现为乳头凹入甚至翻转。临床上可将乳头内陷分为三类:

  Ⅰ型:乳头乳头内陷,乳头颈存在,能轻易用手使内陷乳头挤出,挤出后乳头大小与常人相似;

  Ⅱ型:乳头全部内陷在乳晕之中,但可用手挤出乳头,乳头较正常为小,多半没有乳头颈部;

  Ⅲ型:乳头完全埋在乳晕下方,无法使凹陷乳头挤出。

  那么乳头内陷矫正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在妊娠期或未孕前就应及早做好矫治乳头内陷的治疗,除了在清洗乳头后自行捏住乳头向外牵拉外,还应持之以恒地坚持每天不间断地将乳头向外牵拉外,还可以采用辅助工具如小酒盅按置在乳晕部压紧,外面再用胸罩和布带缠缚胸背,日久乳头也会逐渐弹出。目前尚有乳头负压吸引器可以有效地矫治乳头凹陷。


阅读: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乳头内陷矫正术效果自然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