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法令纹除皱术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5:36
  脸上较容易衰老是鼻子边上两道法令纹,是较早诞生,但是非常难消除的显老皱纹之一。很多爱美者选择注射胶原蛋白祛除法令纹但是效果到底怎么样呢?随助美整形网来了解一下吧。

  法令纹是面部一种非常常见的一种皱纹,属于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胶原蛋白除皱术的效果如何?

  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之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复,持续修补效果,注射胶原蛋白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随后慢慢分解,不会长期留在植入部位。

  注射胶原蛋白直截填补真皮层的缺陷,达到皱纹马上填补的目的,并且可以应用于脸部轮廓的修饰。由于胶原蛋白法令纹去除之后皮肤会呈现脱水现象,其后进行收缩,因此注射剂量应采用预期矫正深度的1.5-2倍。而过量胶原蛋白注射的体积将于24小时左右消失。一般注射1次后,间隔2-4周后再注射1次。依据皱纹的深浅,可能平均注射2-3次即可达到预期效果。

  去除法令纹,让年轻不再远离你,助美整形网温馨提醒您: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比较,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如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深蓝射频除皱有哪些优势?    深蓝射频重塑完美紧实的轮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