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抽脂消除肿眼泡,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4:43

肿眼泡的去除方法有哪些?双眼皮抽脂应该是不错的方法,双眼皮抽脂是如何进行的?手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

双眼皮抽脂,又称祛除肿眼泡手术。一般是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抽脂。如果是双眼皮就在双眼皮的地方开刀口,更隐秘痕。双眼皮抽脂手术需要局部麻醉后,首先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抽脂,所以不会有痛感。

双眼皮抽脂手术后一周要加强护理,一周后拆线。双眼皮抽脂后效果不会立刻显现,但是一周后就可以见到明显的效果了,而且时间越久恢越好,越逼真。大约1年的时间彻底恢复,效果自然、逼真、无痕。而且,双眼皮抽脂的数量不会很多,所以不会有皱纹和疤痕。

双眼皮抽脂,解决了传统方法的缺点,不开刀,不埋线,不拆线,免除开刀留疤现象,做完即走,术后5天恢复,自然逼真。配合整形开眼裂手术,让小眼睛变大眼睛,超完美眼型定位定性,长久不变。

不过由于是在眼部做抽脂,对医生的医术操作能力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在选择医院时要慎重。手术后一周内要加强护理,一般一周后拆线。不过效果并不会在拆线后立刻显现,需要再过一段时间,因此可以在家休息两周左右,但具体的时间长短,还要视个人的恢复情况。


栏目:吸脂

阅读:眼皮肿的原因,眼皮肿要如何消除        肿眼泡吸脂会反弹吗,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