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0:02

瘦脸是很多人的目标,脸宽骨骼大,这种脸型很难瘦下去,通过手术治疗法的确是直接、快速的方式。那么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是多久呢?下颌角磨骨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下颌角磨骨手术

适合:脸部骨头比较大。

针对于我们的脸部骨头比较大的时候可采用下颌角的磨骨手术,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的脸部达到一定的瘦脸作用。它能够去除我们脸部多余的脂肪,而且在我们的脸部痤疮找一个微小的切口,不会给我们的脸部造成一定的伤害。

做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

下颌角的整形后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持续36个月左右,随着下颌角整形术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在这个阶段一定要注意护理工作。

做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内如何护理

1、首先在术后我们可以留院观察3天左右的时间。

2、术后对伤口可以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3、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少触碰面部。

4、下颌角整形恢复期术后的一个星期食用一些流质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用力咬硬的食物。


阅读:下颌角截骨价格,哪些因素影响价格          什么是偏颌畸形,偏颌畸形的临床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