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有几种方法,哪种效果更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1:16

下巴太短了,显得脸部轮廓也很短,导致脸部看上去也是方方正正,那么改善下巴就能让脸部又不一样的变化。隆下巴就是不错的方式。隆下巴有几种方法呢?

隆下巴有几种方法

一、假体丰下巴

采用假体丰下巴时,医生要根据你的面部特征将假体材料雕刻,然后将其植入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

丰下巴常用的假体为硅胶和膨体:

硅胶假体:质感偏硬,与人体颌骨贴合不紧密,术后容易出现假体偏移及压迫骨质现象,但是硅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故目前在临床使用量。

膨体: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优势、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但它不容易雕刻,而且相对容易发生感染

透明质酸丰下巴

填充剂被注射入下巴后会与人体原有成分融合,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捏除美观的下巴。注射丰下巴常用的材料是透明质酸,但除非你有良好的下巴“底子”,否则注射丰下巴并不能带给你质的飞跃。注射填充剂除自体脂肪外,在下巴内的维持时间多较短,约为半年到两年。

适用对象或情形:下巴骨短、后缩、下巴歪斜者。

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可以改变下巴的形状,术中不需大量注射自体脂肪。但是植入自体脂肪后,在颏部脂肪成活率较低,部分移植脂肪可能会被自体吸收掉,需要多次重复注射。

适用对象或情形:对下巴不满意的爱美者。


阅读:如何才能隆下巴,透明质酸材料好不好         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有硬块怎么回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