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6:41

  自体脂肪注射丰额头,就是从爱美者自身脂肪较多部位提取多余脂肪,然后注射到额头,使额头看起来形态饱满圆润。但所有的手术都不是一定副作用低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自体脂肪丰额头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有哪些吧!

  自体脂肪注射丰额头可能产生的副作用:

  1、感染:手术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于5-7天后出现,一旦发生感染需及时就医。

  2、血肿: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术中伤及小血管发生障碍即会形成血肿,术前和术后禁用抗凝血药物。

  3、皮肤瘀斑:抽吸后局部潜在的创面较大,腔隙过多均会造成血液渗出。

  4、皮肤坏死:手术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坏死。

  5、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可自行调节,若还未完善应入院予以矫正治疗。

  6、吸脂后皮下积液:由于静脉回流不畅导致。

  7、脂肪瘤形成:由于皮下堆积了脂肪细胞。

  8、脂肪液化:注入脂肪组织过多,或注入后脂肪组织自然聚集成块,导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坏死、液化。发生脂肪液化,需到医院穿刺抽出液体,或负压引流。

  9、脂肪吸收:脂肪颗粒移植后部分会被组织吸收,需要多次植入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要做几次呢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