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后会减轻体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4:00
  吸脂能够根据人体黄金分割线的比例来测定吸脂部位以及吸脂量,很大限度的减去多余的脂肪,科学得预留原脂肪的厚度,确保术后皮肤光滑平整而富有弹性,另外,吸脂减肥也会刺激到真皮层中的胶原细胞,使它大量释放让皮肤白皙的胶原蛋白。

  肥胖对我们造成的麻烦众所周知,不管多大年纪的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身材走样,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自己变成水桶腰、大象腿。于是把希望全部寄托在吸脂上面,那么吸脂减肥后会减轻体重吗?

  吸脂后体重可以减轻多少呢?其实这个问题就是一个错误的,往往人们走进了一个误区,因为脂肪在体重中并不占任何重量,它是比较轻的,而真正占重量的是肌肉和骨骼,因而脂肪被吸走后并不会减轻多少重量,但是会让你的局部体积减小,让你更匀称。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