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鼻梁增高?隆鼻整形​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1:39

怎样使鼻梁增高?塌鼻子是不是显得面部五官特别平淡无奇,毫无立体感,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塌塌的鼻子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完全不突出。那么就选择隆鼻整形进行改善吧。


怎样使鼻梁增高?

隆鼻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伤害,甚至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通过隆鼻术(使用国内外各种品牌的组织代用品或自体材料)及圆鼻头、宽鼻、歪鼻、朝天鼻、驼峰鼻等综合矫治,来使您的面部更具立体感。

怎样使鼻梁增高?隆鼻整形适合人群

1、心里健康和身体健康者

如果你在身体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预期是现实的,那么你就可能是一个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

2、年龄要大于18

年龄是医生考虑鼻部整形手术的另一个因素,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一般都不给青少年(女孩14-15岁,男孩16 - 17岁)做鼻部整形手术,直到她们发育到比较稳定的年龄。

3、二次鼻部整形手术者

差不多有1/10的做鼻部整形术的病人需要再做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以矫正一些小的缺陷,即使是有经验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也有可能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


阅读:隆鼻手术有效">鼻梁不高怎么办,哪些隆鼻手术有效        垫鼻梁会有哪些后遗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