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全面解析驼峰鼻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3:07
  驼峰鼻是常见的鼻部畸形,顾名思义就是鼻梁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像驼峰一样。对于女性,轻微的小驼峰,会给美丽加分,中重度的驼峰就会让女性失去原有的柔美,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驼峰鼻矫正。很多人对驼峰鼻并不了解,接下来,专家将从三个方面对驼峰鼻进行全面解析。

  什么是驼峰鼻: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形似驼峰的鼻子,主要是发育过程中局部组织生长过度所致,也可能只鼻骨外伤扭曲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造成。有时驼峰鼻的鼻尖呈钩状下垂,也有鹰钩鼻之称。

  女性不喜欢驼峰鼻的理由:从面相上看给人距离感,曾有“鼻梁弯曲,没有人缘”之说;从容貌上看,驼峰鼻常给人不够秀气、不够协调、显老的感觉。

  驼峰鼻矫正方法:通过手术将肥大的软骨部分切除并矫正旋转移位,就可以恢复鼻部柔美的外观。

  经过上面对驼峰鼻的解析,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有驼峰鼻的爱美者,可以通过驼峰鼻矫正手术来矫正哦。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