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水动力吸脂减肥后不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4:01
  目前,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如:运动、节食、药物,但是减肥后不反弹的恐怕他们都做不到。甚至,有些减肥方法还会带来严重的副作用。为确保减肥不易流失健康,为了快速有效的减肥,瘦身行家 使用吸脂手术。

  首先,据医学研究表明,人体成年后,皮下的脂肪细胞会处于恒定不变的状态,并且,水动力吸脂减肥正好抓住了这一人体机理,则是从根本上将脂肪个体的数量减少,被减掉的脂肪不会再生,脂肪数量少了,总体积也就会大大减小,因此减肥后可以确保不反弹。

  其次,水动力吸脂减肥可全面的吸除人体各个部位的多余脂肪,精准的锁定目标脂肪,想吸那就吸那。并且,吸脂后皮下组织会形成网状的结缔组织,有效抑制剩余脂肪细胞的增长,进一步抑制反弹现象的出现。

  目前,常见的吸脂部位有:腰腹部、臀部、上下臂、大小腿等,就连面部、上眼皮要求严格的部位,也可以用水动力吸脂技术来减肥、美化。

  较后,专家提醒:虽说水动力吸脂减肥可一步到位,长期不反弹,但是爱美者在术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这样才能确保效果的持久性。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