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有几种方法,隆下巴术后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1:19

下巴短的情况下可以尝试隆下巴的方式,隆下巴有几种方法呢?下巴骨整形、下巴抽脂、下巴截骨等方式都可以改善下巴形态。

隆下巴有几种方法

下巴骨整形术

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方法是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抽脂术

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

注射隆下巴

注射隆下巴不用开刀,适用于生活节奏紧张的人群,所选材料丰富,有透明质酸、伊维兰、爱贝芙等。这些材料安全、毒效果持久,几次手术注射后便可达到满意效果。

下巴截骨术

将后缩的下颏骨横向截开,然后将骨头整体向前移动的手术方法。颌尖截骨术是短颏的情况或颏尖较长的时候都可以采用,其效果更自然。矫正比较轻微的短颏主要采用注入填充物的方法。

隆下巴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

首先,术后的恢复时间一周左右,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五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了;

其次,术后一段时间里表情有些僵硬,说话与微笑时不适,因为伤口尚在恢复,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手术后只要护理得当,才可以避免垫下巴手术的后遗症;

第三,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慢慢过渡,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阅读:如何才能隆下巴,透明质酸材料好不好         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有硬块怎么回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