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黑脸娃娃美白祛斑的原理与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5:11

  烈日灼灼的夏季,即使防晒护肤工作做的再好,也抵挡不住太阳对肌肤的损伤。稍不注意,斑斑点点就又出现了。如何在夏季拥有洁白水嫩的肌肤呢?黑脸娃娃是不错的祛斑方法。下面具体看看黑脸娃娃美白祛斑效果如何?

  黑脸娃娃美白祛斑的原理:

  黑脸娃娃是一种非接触性的,依靠进口元素碳做介质进行面部问题皮肤治疗的一种独特奇效的方法,做黑脸娃娃,将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黑脸娃娃美白祛斑的效果:

  黑脸娃娃对皮肤主要有以下功效:延缓衰老:淡化真性皱纹、祛皱紧肤、祛除细小皱纹。深层清洁:通过使用黑脸娃娃祛斑使您“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改善肤质:使用黑脸娃娃祛斑可以使收缩毛孔、紧实提升、淡化痘印、祛除黑头和粉刺、改善油脂分泌。美白靓肤:黑脸娃娃祛斑可以改善肤色、淡化斑点、抗衰嫩肤、祛黄祛黑、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黑脸娃娃的美容效果明显,一般做过一次就有明显的效果,一般黑脸娃娃3-5次一个疗程,能彻底的改善肌肤肤质,呈现光滑水嫩洁白无瑕的美肤效果。

阅读:皮秒激光祛斑可以维持多久          黄褐斑怎么回事,如何分类并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