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哪种方式更好,唇毛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4:51

唇毛对美观影响很大,尤其是女性,唇部汗毛浓密要怎么办?唇毛怎么去除才美观?哪些方式可以做到长久性去除唇毛呢?

唇毛怎么去除

唇毛漂白:利用面部专用漂白剂将漂白深色唇毛,颜色变浅后,唇毛就不再那么显眼,即使留在那儿也伤大雅了。当然,我还没见过男士用这种方法,这种方法一般都是适合MM用的,假如你真要做,也可以,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在进行漂白时要注意卫生,同时选择安全不刺激的专用漂白剂很重要。

剃胡刀:见效更快,但是越刮越多,越刮越密,对于男生没什么,对于女生来说影响就大了,所以这个方法头一个被舍弃的。

拔除法:对于胡须较少的可以选择用小镊子拔除的方式,好像拔眉毛一样。操作时关键要保证清洁,拔毛后在皮肤上拍上具有收敛和消炎功效的爽肤水,避免发红或发炎。

激光选择性脱毛,其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更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更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更佳作用目标。 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阅读:激光脱唇毛疼吗,恢复时间多久        激光脱唇毛的价格,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