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水肿的原因,水肿腿如何消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09:55

萝卜腿是腿部粗壮的一种表现,也是多数人都存在的一种情况,水肿型萝卜腿、大象腿,这些腿部粗壮要如何改善呢?

水肿型萝卜腿、粗壮的大象腿、圆硕的脂肪腿

小腿水肿的原因

1、睡前有喝水的习惯,再加上经常熬夜,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水分就会滞留在微血管中,造成水肿。

2、办公室一族久坐在位置上,会引起静脉曲张,体液回流缓慢,下肢积水积油。

3、久站一族由于长时间站立使体内分泌醛固酮分泌增加,使大量水分滞留。

4、平时常吃高盐食物,还有快餐盒碳酸饮料,这些都是造成水肿的原因。

揉捏按摩

经常按摩小腿肚能加速小腿部分的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身体中多余的水分。双手从脚踝到膝盖的方向揉捏按摩,两手放在小腿肚的位置,然后向相反的方向扭转,由小腿的外侧向内侧轻轻抚摸,然后再由内向外按摩,还可以以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按压小腿。

睡前抬腿15分钟

睡前抬腿也是很好的消除水肿的办法,晚上睡觉之前,做好按摩后就把腿笔直的靠在墙上,尽量与身体成直角,然后坚持15分钟。但是也不要举很长时间哦,否则容易造成抽筋。

脚部垫高

睡觉的时候在脚部垫一个小枕头或者垫子,高度标准是脚放上去在水平线上高于心脏的位置,这样有利于腿部的水分回流。


阅读:按摩消除水肿腿的方式,按摩瘦腿效果         劈叉瘦腿有效吗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