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毛怎么去除,激光脱唇毛受欢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4:54

激光脱唇毛是比较有效且能根除唇毛再生的一种方式,唇毛怎么去除才能长久维持呢?为什么激光脱唇毛受欢迎?

唇毛怎么去除

激光脱唇毛是通过特定的强脉冲光穿透表皮达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分泌,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它可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长久性脱毛作用。和传统脱毛的方式相比,激光去唇毛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一般也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为什么激光脱唇毛如此受欢迎

1、激光脱唇毛更轻松:采纳新型的专利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无疼痛感,更不会找成皮肤破损。

2、激光脱唇毛更安全快捷:五分钟快速脱毛,同时光子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四面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治疗后不结痂,副作用低。

3、激光脱唇毛更科学,更有知名:采用DEKA强光脱毛系统,波长范围550-950nm。原理是“应用光子”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玄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除激光脱唇毛外的其他脱唇毛整容方法

1、光子唇部脱毛

光子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3次左右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脱毛发还有嫩肤的目的。

2、冰点冷光唇部脱毛

这种方法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利用冰点冷光进行的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其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


阅读:激光脱唇毛疼吗,恢复时间多久       激光脱唇毛的价格,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