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能管多久,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0:40

隆鼻术可以选择注射隆鼻,注射隆鼻能管多久呢?注射隆鼻的保持时间在一年左右,那么注射隆鼻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注射隆鼻能管多久

保持的时间大约在6-12个左右,注射隆鼻没有副作用,同时创伤比较小。虽然保持时间短,但是如果你不满意它的效果,等到12个月左右又能重新修饰鼻子了。

注射隆鼻能管多久?来看看注射隆鼻的优点

一、操作简便,完成迅速

注射隆鼻需要注射一针,注射同时完成塑形,几分钟内即可完成。

二、微创无痛、效果立现

注射隆鼻采用全新注射法,微小创口,像打针一样,全程现有微胀微痛感,且注射完马上就可以看到注射隆鼻效果,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三、价格低廉,适用度广

注射隆鼻相对高昂的手术隆鼻费用,价格较为低廉,一般人群即可承受费用负担,适用度较广。

注射隆鼻能管多久?了解下注射隆鼻有哪些缺点

一、注射隆鼻部分材料生物相容性较差,易引起组织反应,且取出困难

硅胶和其他人工材料易引起组织反应,而且取出困难。液态硅胶易流动,因而注射后硅胶流动导致畸形,且硅橡胶与组织粘连较紧密,不易分离,修复非常困难。

二、动物实验证明,注射隆鼻硅胶材料具有一定生物排异性

目前,已有关于应用液体硅胶隆鼻引起硅橡胶瘤的报道。动物实验表明,聚成团状的硅胶周围组织没有排异反应,而硅微粒周围的巨细胞反应总是存在的。

三、操作精细度要求较高,如有不当即会引发严重皮肤疾病

如发生注射过浅等注射操作不当现象,可能导致部分患者出现皮肤瘘管, 严重者甚至出现皮肤坏死、局部溃烂,长年不愈。 凡是液态硅橡胶渗入的组织,都需清除,创面较小的可一期闭合创口;溃烂面积较大者,需采用皮瓣法修补,或行游离皮肤移植术修复。


阅读:隆鼻手术过程,注射隆鼻安全吗">注射隆鼻手术过程,注射隆鼻安全吗         注射隆鼻会水肿吗,注射隆鼻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