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特点,做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0:12

下颌角手术可以有效改善脸型的大小和轮廓,是很多大脸盘的爱美者比较关注的,那么做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是多久呢?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做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

下颌角手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下颌角,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下颌角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很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做下颌角手术恢复时间是多久

下颌角手术后会有伤口肿胀期,一般3-4天是软组织肿胀很明显,1-2周肿胀完全消退,为帮助消肿塑形,医生一般建议你带头套直到肿胀消失,所以术后请先做好“头盔女”的心理准备。下颌角手术效果呈现可能需要3个月,不要期待见效很快、变美。

下颌角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保持口腔内外清洁,防止创口感染,拆线之前不适宜刷牙,但可以漱口。

2、手术后应以流食为主食,随着创口的日益恢复的程度,可逐渐从流食过度到半流食再到正常饮食,但坚硬类与辛辣刺激类的食物是肯定不可以接触的。

3、保护好脸部肌肤,未完全恢复之前不适宜进行面部按摩或受到撞击。

4、术后若感到疼痛难忍可与医师商量如何舒缓不适,冰敷是个不错的选择。

5、定时复诊,观察创口恢复状态,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下颌角截骨价格,哪些因素影响价格        什么是偏颌畸形,偏颌畸形的临床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