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详解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6:24

  随着医学的进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整容来改善自己的外形,割双眼皮是人们经常选择的项目之一,不过并非人人都适合割双眼皮。那么,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步骤是怎样的呢?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具有哪些?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

  1、三点双眼皮在手术前,整形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眼睛外形,以及受术者的整个面部五官情况,对受术者的重睑线进行设计,以保证手术完成之后效果自然。

  2、在术前手术方案设计好之后,整形医生就需要对受术者的手术部位进行麻醉处理,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即可,对于疼痛很敏感的人,可以选择全身麻醉。

  3、在麻醉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在受术者上眼睑部位做三个几毫米的手术切口,通过这几个手术切口,整形医生会将上眼睑多余的脂肪进行去除。

  4、之后就是将上眼睑的皮肤拉紧,整形医生就会通过整个手术切口将睑板缝合,缝合后整个手术切口就处在了重睑线内,这样就让术后的疤痕看上去也不会很明显。

  5、以上步骤完成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对受术者的手术创伤进行包扎和固定,这样就可以完成了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了。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三点双眼皮根据求美者的个人眼形、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2、三点双眼皮整个手术过程时间短、损伤小、恢复快,不留疤痕,自然逼真;

  3、三点双眼皮恢复后眼睫毛自然上翘,使眼睛更具迷人魅力;

  4、三点双眼皮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大部分爱美者都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这种方法达到放大双眼的目的。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形成方法   韩式微创双眼皮恢复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