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爱思特激光祛痘痘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09:07

  长痘痘标志的不是青春而烦恼。太多的朋友试过各种方法进行祛痘都毫无效果。随着时代的近步,如今可以通过激光祛痘来有效的祛除痘痘、痘印、痘坑等等。那么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

  爱思特激光祛痘的效果:

  激光祛痘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效果非常完美。

  爱思特激光祛痘的优势:

  1、激光祛痘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2、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过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3、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求美者都希望通过非常短时间获得非常好的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4、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

  爱思特激光祛痘后期如何护理:

  激光祛痘后的第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激光祛痘术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激光祛痘术后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激光祛痘术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激光祛痘术后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阅读:用激光祛痘后容易复发吗         激光去痘印有哪些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