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纳米无痕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5:25

纳米无痕双眼皮是怎样的呢?做纳米无痕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术后对眼部的护理是十分重要的,眼部不能沾水、化妆,还要积极消肿,转动眼睛等等。


所谓纳米无痕,就是指的一个精细且不留疤的双眼皮手术。但是手术的方法,实际就是埋线或者三点微创的方式。

纳米无痕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注意少低头

做完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后不要长时间低着头,比如:长时间看手机、看书。因为这些都会影响眼睛的血液循环变慢,从而出现球结膜充血的反应情况。像眼睛忽然红肿明显、流眼泪、眼白部分红血丝较多都是因为血运不通的原因。

化妆时间

手术后不要着急化妆,一般建议一周以后再化妆。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后一周,是不可以洗脸的。

勤快转动眼睛

做完手术之后恢复到能自由动眼的时候,就可以多动动自己的眼睛。例如:做睁眼、闭眼和抬眼运动。因为这些运动都是利用眼轮匝肌的运动,让眼周的血管组织加速流通,从然加速眼部的血肿消退情况和新陈代谢。

适当冰敷消肿

妹纸们做完纳米无痕双眼皮后需要立即进行冰敷,要做好冰袋的密封,不能让手术部位沾到水分。冰敷可以起到消除手术肿胀的目的,术后连续敷三天。冰敷起到的作用主要是利用低温原理将出血点抑制收缩。

不戴隐形眼镜

提醒平常有戴隐形眼镜习惯朋友,半个月至一个月以后再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因为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后,眼睛是非常敏感的,如果这个时候将隐形眼镜戴进去会出现很大的异物感,造成眼睛球结膜充血的情况加重。


阅读:纳米无痕双眼皮真的没有痕迹吗         纳米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