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如何预防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0:59

鼻子的美观对于很多爱美者来说越来越重要,隆鼻也成为一项热门的整形项目,那么隆鼻失败后,隆鼻假体去除后遗症会有哪些呢?

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

隆鼻失败取出假体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某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放心就好。

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取下假体后显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取假体恢复时间也很快。有人觉得取出后鼻翼宽大,那都是错觉。下一次有了更好的假体,也许就能完全解决过去让你头痛的问题了呢。

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严重吗?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比较简单,一般在打了麻药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做隆鼻假体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就不要去动它,又要痛一次。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具体会根据你的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

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如何预防呢?

1、隆鼻假体取出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2、隆鼻假体取出术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3、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

4、患者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之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5、隆鼻假体取出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6、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避免将伤口撞伤。


阅读:取鼻假体的恢复过程,术前的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取出假体">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取出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