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除皱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6:23

  很多女性朋友的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重,用了很多护肤方法也不管用。现在通过胶原蛋白可以很好的去除脸上的皱纹,而且深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胶原蛋白除皱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射胶原蛋白除皱的原理:

  人体皮肤蛋白的1/3是胶原蛋白,当胶原胶原注射进入皮肤后,脱水收缩重新排列至近似于体内自然态胶原纤维,数周后,体内的纤维细胞、毛细血管、脂肪细胞向移植胶原内移行生长,并合成使用者自身的胶原蛋白,之后形成自身正常结缔组织,填充皮肤缺损,达到除皱填平凹陷不留疤痕的目的。

  胶原蛋白除皱的注意事项:

  1、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未用完的胶原,不宜再用,术前应确认整形专家为你注射的胶原蛋白针剂是新开封的。

  2、确认胶原蛋白除皱手术是在无菌状态下操作。

  3、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操作人员必须为专业医护人员,必须向爱美者科学地介绍产品。

  4、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不均匀时,不必惊慌,需要待其吸收。不要做理疗、按摩、手术。

  5、由于一般皱纹都有一定长度,所以整形专家必须多次试针,然后边推边向皮肤注射胶原。

  6、在眼眶周围的胶原蛋白注射时需要小心,应该谨慎行事。

  7、爱美者在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后短期内不宜做面膜,不要吃海鲜、辛辣的东西,也不能喝酒。个别有瘙痒感,不要挤压、抓挠。

 相关阅读:超声刀除皱适合多大年纪人做    美容为什么要趁早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