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后皮肤会凹凸不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3:41

  手臂吸脂是目前较为流行的瘦手臂的有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手臂上的赘肉,让你在夏天肆无忌惮的秀出自己的美丽。那么,手臂吸脂会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手臂吸脂手术后的禁忌症与注意事项具有哪些呢?

  手臂吸脂术后会凹凸不平吗?

  手臂吸脂主要是通过环状吸脂的方法来将手臂上多出的脂肪吸出,手臂吸脂的手术切口是开在腋窝下,这主要是为了隐藏手术的切口,然后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整过吸脂的手术过程非常重要的是要把握吸脂的均匀,保证手臂在吸脂后皮肤不会出现凹凸不平。

  手臂吸脂术后的禁忌症:

  1、正在成长发育期的少年禁止做该手术。

  2、长期应用抗凝药、血管扩张药及激素类药物者,术前1~2周要停药菜能做手臂部吸脂术。

  3、45岁以上,有心血管疾病、肺功能不全、糖尿病高血压病、血液系统异常等情况的手臂部吸脂术就医者应慎重对待。

  4、对多利卡因有过敏史者,对肾上腺素及儿茶酚胺类药高度敏感的人应慎重对待该手术。

  5、全身或局部有炎症病灶者不宜做该手术。

  手臂吸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上肢为暴露部位,穿刺针孔要少而隐蔽,宜单独进行进行抽吸。

  2、环状肥胖者: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态;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

  3、抽吸层次不宜过浅:前臂无深层脂肪组织沉积,抽吸要谨慎。

  4、皮肤过度松弛者:先用脂肪抽吸,抽脂手术后皮肤不能回缩者行二期皮肤切除整形术。

阅读:夏季吸脂瘦胳膊后如何护理       手臂吸脂的方式,手臂吸脂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