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松弛下垂的矫正手术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5:43

眼皮松弛下垂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很大的打击,眼皮的松弛说明肌肤老化,想要保养好眼部肌肤,就要及时采取补救措施。那么眼皮松弛下垂可以选择什么方法矫正?


1、切皮+抽脂的方法:

随着年龄的增加,上眼睑或眼角也随之下垂,给别人以累而疲倦的印象。并且上眼睑的下垂遮挡了视野,视力变差。为了能看清东西,爱美者会因此养成瞪眼的习惯,从而使额头产生皱纹。这是需要确定下垂的组织然后切除它,也会根据需要做去除脂肪的上眼睑手术。

适用人群:皮肤下垂严重而看不到双眼皮的人、通过眼眉部分的肌肉睁眼而使额头产生皱纹的人上眼睑皮肤很厚而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因下垂的上眼睑遮挡视野而不舒服的人

术后效果:去除下垂的上眼睑皮肤会显得比较年轻,能够改善溃烂的眼部皱皮,能扩大因下眼睑下垂而被遮挡的视野,同事能改善眼部的皱纹。

手术时间:1-1.5h,局部麻醉和睡眠麻醉并用

恢复时间:4-6天之后拆线,拆线后可以洗脸,拆线2周后可以化妆,1-6个月之后变自然。

2、眉毛拉皮术:

双眼皮和眉毛由于重力而变得松弛。双眼皮变松后,眼部皮肤容易出现炎症。另外松弛的双眼皮影响事业,为了用力睁眼导致加深额头皱纹,看起来更显年龄。这时可以通过用眉毛拉皮来改善。

适用人群:上眼睑皮肤很厚不适合做双眼皮的人、并不想做双眼皮只想改善眼皮松弛情况的人、眼部皮肤松弛太多导致双眼皮很深的情况、有纹眉或眉毛很重的人、眉毛与上眼皮间距比较大的情况。

术后效果:没有痛症,恢复时间短,手术的疤痕会被眉毛挡住基本看不到,松弛的皮肤校正后扩大视野显得更年轻,不改变自己眼部原来的形状做矫正效果更自然。

手术时间:1h,局部麻醉和睡眠麻醉并用

恢复时间:4-5天之后拆线,术后1周正常生活(洗脸、化妆)1-2个月之后变自然,3个月后基本看不到疤痕。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方式,有哪些适应人群         眼睑下垂矫正的特点,技术原理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