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有副作用吗?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2:03

  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提高,女性们更加关注自己的下巴是否美观,如今,透明质酸隆下巴已经非常的流行,可是,透明质酸隆下巴有副作用吗?下面跟随助美网来了解一下吧!

  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术可能会出现的几种副作用:

  1、局部皮肤颗粒感无需处理,一般一周后自行消失。

  2、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3、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5、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需就医处理。

  6、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7、感染注射也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透明质酸隆下巴有副作用吗?看了以上介绍,相信你有所了解,如果选择正规的医院,可以尽量避免副作用的出现,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隆下巴知识,欢迎咨询助美整形网的在线专家,专家会给你的解答。

阅读: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如何保养      上海九院假体隆下巴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