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可以打透明质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6:55
  假体隆鼻后是可以打透明质酸的。假体隆鼻打透明质酸主要的原因是,假体隆鼻恢复后,个人觉得自己的鼻部整体高度不够高,但是又不想通过隆鼻修复的方法去解决这个问题。所以退而求其次,就可以通过长期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将鼻部的高度和形态进行调整。

  假体隆鼻可以打透明质酸没错,但是时间上还是有限制的。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建议注射透明质酸。因为三个月内的鼻部,因假体隆鼻手术后,正在慢慢进行恢复,皮下的软组织和肿胀还没有完全消退。这个时候看不到一个鼻部的真实高度和形态,所以透明质酸注射以后,效果也会不理想。

  隆鼻手术术前准备包括饮食以及某些药物、休息、吸烟和清洁面部的方法等。认真的遵照医生的指示去做,会使鼻整形术进行地非常顺利。与医生的交流也非常重要。

  在第一次看医生时,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会检查鼻子和面部的轮廓结构;讨论各种可能性等。医生也会解释影响手术过程和结果的一些因素。这些因素包括鼻骨和鼻软骨的结构,面部的形状,皮肤的厚度,年龄以及你的期望值等。

  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有专业经验的医生。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