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长期纹眉的种类,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1:33

如今,纹眉已经十分普遍,尤其是韩式半长期纹眉是很多人的选择,随着韩国整形的火爆,大家对变美有了更大的希望。那么韩式半长期纹眉有哪些种类?


韩式半长期纹眉有哪些种类

韩式半长期眉毛之雾眉:眉粉扫过淡淡的画出来的感触。

韩式半长期眉毛之线条:一根一根遵照毛发生长走势做出毛发的感触。

韩式半长期眉毛之线条+雾:一根根线条代替实在毛发,雾代替小绒毛增加含糊感,整体看起来柔软而逼真,视觉上很接近天然生长的眉毛。

韩式半长期眉毛之雾状眉创伤较小,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晕色。跟眉粉扫过一样的感触,雾状眉是一项高档定妆技术,呈现的是一种淡妆的效果,一般一次雾状眉都可以坚持2-3年不等。

韩式韩式半长期纹眉的副作用

1、对眼睛造成损伤,由于纹眉的纹刺机速度较快,而纹眉用的针也很尖锐,如果操作者粗心大意,没有安置好导致纹眉针脱落,这样很容易造成眼睛损伤。 

2、交叉感染,如果纹眉用的纹刺针消毒不严格,而又有很多人共用一套纹刺针,这时很容易就出现交叉感染,因为类似肝炎、艾滋病等都能通过血液传播。

3、纹眉失败,纹眉后,眉毛一高一低或者眉形怪异等,这是由于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引起的。受术者可以选择激光去除眉部颜色,如果激光解决不了可以选择切眉术精细改善。


阅读:纹眉的效果,纹眉的不良后遗症    绣眉的优势,两者有哪些方面不同">纹眉绣眉的优势,两者有哪些方面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